Saturday, December 12, 2020

说一点题外话



说一点题外话 


想说一点题外话,说起来也没有什麽大不了的事。首先就因为·前几天在网上偶尔看见了一篇奇葩文章·。我便想看下去,结果似乎也不出人之所料,这仍是一篇贬损他人抬高吹嘘自己的文章。


因为那作者的情况我似乎略知一二三,其有一种怪脾气,喜欢撒谎,谎话要多,越多,点击率便越高。所以如其文章所说的那样:它总是吹嘘自己长得如何如何青春漂亮,经历了岁月的之后,仍然永葆四十岁的年龄不衰老之奇观。别人又是如何的丑和老。


这样生涩谎言的东西,倘是别人的,我便一笑而泯之。是她,我恐怕不免要劝她“不要当场献丑了”,但她自己却总还想将这谎言和虚假的青春存留下来,而且某谚语也并不危言以道之:“行年五十岁而知六十岁年龄而非的这一天命年亦”.


明明是广场大妈的年龄,脸上刻满了岁月年轮的沧桑,行年五十多岁,而知六十岁的天命年龄的人,不再显得有青春的活力了,还要死死揪住这四十岁青春的尾巴不放,这就令人厌恶了。


比起那些总爱自夸自己长得漂亮美丽而年轻的人,我还是感到有几分滑稽。天下猜疑这人夸大其词称自己年轻长得漂亮美丽言语的人多着呢!


至今没人看见过某某谁的峥嵘,それ却也是使我忍不住要抛出一个小原因。就连自己露脸的自信心都没有,那还敢自称自己长得漂亮美丽而年轻,况且一位广场大妈年龄的人又能漂亮美丽年轻到哪里去?


其次,世上自然是长得漂亮美丽的女人就有自信心在网上展示自己美丽的面容和阿娜多姿的身材,因为这是她们的骄傲和有自信心的真实的体现。大凡美好的总是还有人喜欢的。


设想一下吧,如果一个连展示自己容貌的自信心都没有的人,即使长相不丑,也绝对是一个长相平庸,哪能谈得上是一个漂亮美丽的年轻人。


此外,在我自己,还有一点小坚持,就是凡是爱出轨的女人,我是万万不敢娶的,这不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轨迹,而是在现实的生活中存在着太多这样悲剧式的轨迹了。


而有些人却一心一意专喜爱在网上抛迷眼甩秋波在专造给自己一个炫耀的世界。这无论如何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因为它放在众人眼前的可不是什麽美妙的东西。而只是一只苍蝇在飞鸣而已罢了,其却是不知道人们是如何在憎恶她的;她却明知道,然而只要苍蝇能飞鸣就偏要让它飞鸣。


另外,有人还喜好在她的网络世界上多留一些马甲为其服务,据众人目前观察之,其人尚有‘爱心’马甲,あお马甲云云,不一而足之多的马甲备用来替其收集情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站岗,放哨,转递信息。


有的像一只恶犬随时随地放出来乱咬人,但凡是体面的人都不想当成天天专事躲在肮脏的阴沟里象一只鼹鼠一样活得很累的马甲,象あお它常常不知疲倦地发出一些咒骂古怪性的语言来刷自己可悲的存在感。斯亦卑怯也已!


更可笑的是,难道某人自己有房还有什麽必要告白于天下吗?不但某人自己有房,他的女,侄女,亲戚都有自己的住房。其人以为在多市有一套房子不是一件多麽稀奇古怪的困难事,须知只要某人有一份正式的工作,付了预期款,再到银行贷款就行了。这就是某人平庸的思想,及怪诞的趣味之一种体现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