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9

日本作家林真理子小说《我想长生不老》创下小说连载篇数最多的 世界新纪录



日本作家林真理子小说我想长生不老创下小说连载篇数最多 世界新纪录



 日本作家林真理子小说我想长生不老 连载杂志周刊文春上 创下小说连载篇数最多 世界新纪录
2019/08/28 14:25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每日体育林真理子氏
作家林真理子小说我想长生不老 连载杂志周刊文春上,并829日开始出售。截至95日发表在杂志「週刊文春」上的该小说连载篇数已达1615,打破已故作家山口瞳在杂志「週刊文春」上发表的 小说男人自己的吉尼斯小说连载篇数最多的世界纪录,而成为世界上连载篇数最多的小说。

同时作家林真理子将连载小说的标题分别改名为今晚独自一人很高兴《今晚想起忍不住笑理子的绘画日记夜的头皮屑》发表在杂志上。

在同一杂志上小说连载曾暂停过一段时间。小说连载已经持续了36年。 到目前为止,已有32部作品印刷成平装书,共计422万册平装书成为畅销书售卖。

林氏说:当我29岁时,我收到了杂志『週刊文春』约稿的请求。『週刊文春』是一本格调很高而且非常受欢迎的周刊杂志,在某种程度上,这本杂志左右了我的作家生涯,我回想起我觉得自己应该很感激这本杂志。

“感谢这一次,我的文章竟在杂志周刊文春连载篇数迎来了1615篇从而创下了世界第一的连载纪录,感谢读者朋友们,并且甚至我还写过诽谤周刊文春杂志的语言,感谢主编仍然慷慨地接受了我。

我说老实话:“我希望得到认可,我想留下了一部自己能被称之为作家的作品,正是我用艰苦创作36年间的每天生活写成了这部小说。我希望能活得更长久一些,想继续把我的作品连载下去,,还渴望能更新我目前创造的小说连载的世界记录。


编译自:林真理子氏が世界新記録 週刊誌エッセ連載で「長生きして続けた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