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20

随风飘去

随风飘去


一天,发生了某件事,
它间接地让我受到了启示。
 那本身是一件小小的事,
 但却让我更清楚地领悟到事物的本质。


在东方国家情况大致是如此。
如果某件事与你隔着很近的距离,
听起来总是十分清晰,
可越离事件发生的现场越远,
它会越变得模糊不堪。


上面陈述之事实,
与下述之比喻,
它俩的逻辑是完全相吻合的。


凡是祸害过我的人,
凡是令我讨厌的人,
写的文章或诗歌,
我今后一律不阅读。


因为大家之间没有思想交流了,
彼此之间相隔的距离变得十分遥远,
完全形同路人,彼此变得非常陌生。


我不介意有人借此机会,
写文或诗歌辱骂中伤我,
因为有上帝与我同在。
他会在每人的心灵最深处,
刻下最公正和最公平的印记。



这会省去多少麻烦事啊!
免得大家吵吵闹闹,争强好斗!
从而躲开了最终遭踢出文学城的风险。
请自重,不要超越网管监控的权力,

一再干涉别人写作自由。
别了!司徒雷登!不送!


最后感谢文学城和谷歌博客,
让我有了一个与网友们进行思想交流,
和文学艺术写作的家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