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20

田中みな実听到比她大两岁的姐姐的话时流眼泪了... 鶴瓶是一个有"很多故事"的人



田中みな実听到比她大两岁的姐姐的话时流眼泪了... 鶴瓶是一个有"很多故事"的人


©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田中みな実( 每日体育田中みな実)

 自由播音员田中みな実于20日出现在TBS电视台播出的"A-Studio"节目中。笑福亭鶴瓶向田中透露了大她两岁的姐姐说的话,她听到之后流泪了。

 田中与MC的鶴瓶她们俩人是无话不谈的具有朋友关系那样的人,田中说:“当我是一个新人时,我们在一起之后,你一直在关心我,”鶴瓶也说,"哦,今后还有很多麻烦事情啦...有时我甚至到了连棺材都要带上的紧急程度。我听到了很多……”她说她知道很多她不能说的事情。
 

在谈话结束时,鶴瓶谈了她通过采访节目等活动后所感受到的客户的想法,说到田中みな実,鶴瓶很严肃地评论说,“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只能说,她的生活非常严谨。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田中的大姐姐说,"我说过我妹妹真的很努力。 我尊重我妹妹所作出的努力。再也找不到像她这么优秀的孩子了。“当鶴瓶采访比田中大两岁的姐姐时,她姐姐说了上述这番话。

此时,听到田中在演播室的角落里哭泣声。刚说完话的鶴瓶大声喊叫起来:哦,真的吗? 嗯,我从未听说过这事,如真是这样。 我很开心。” 田中含着眼泪说“我认为(我姐姐)是一个不带偏见的人。” 我被姐姐说的温暖的话打动了。

编译自:田中みな実 2歳上の姉の言葉に涙笑福亭鶴瓶は「色んなことあった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