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20

尼柯尔·藤田(Nicole Fujita),“一件白色T恤和一双赤脚放松““守候 在镜头前”的狂热粉丝,「我忍不住渴望见到她!」



尼柯尔·藤田(Nicole Fujita),“一件白色T恤和一双放松的赤脚“守候 在镜头前”的狂热粉丝,我忍不住渴望见到她!

 
© クランクイン!( 加油!)
 
模特藤田尼柯尔在四月25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并从发布的第一辑名为"你会喜欢吗?“的照片中选出一张户外拍摄的照片张贴网上。这张照片展现 出藤田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身体放松,显出很可爱的样子。

藤田说,"从发布照片专辑中选出于户外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发现了拍摄得很可爱的照片。 我选了两张照片贴在网上。

在日本房屋的室内,穿着白色T恤的藤田突然躺下,面带微笑,后面看起来像是跳舞,这两组镜头都传达出一种愉快的情调。


我没有穿下装,我可以看到我的性感的赤脚也闪闪发光。
 
而在外出拍摄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中贴出这篇文章时,就有狂热粉丝说,"可爱的""我忍不住渴望见到她!“看起来像是男朋友的眼睛 ""招人喜欢的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是最好的模特儿。"云云,并在网上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

引用:「藤田ニコル」インスタグラム(@2525nicole2)(藤田尼科尔"Instagram@2525nicole2

编译自:藤田ニコル、白Tシャツ&生足でくつろぐおこもりショットにファン「彼女感たまら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