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20

欅坂46・小林由依坚持说:"我真心希望你停止叫我"波蓬“白痴这个绰号了



欅坂46小林由依坚持说:"我真心希望你停止叫我"波蓬“白痴这个绰号了


欅坂46小林由依517日播出名为你能写出‘欅って’这个字吗? 』的电视剧中担纲主演(东京电视台/每个星期日24:35播出)。

MC的土田晃之哈拉伊奇澤部佑小林由依为“波蓬· ”白痴,她并以严肃的表情对他们表明:“我真的希望你们停止这样称呼我。”随即演播室里响起一阵嘲笑声。


在这一天播出『你能写出“欅って”这个字吗? 』的电视剧中由宣布被分配到欅坂46的新二期学员与第一期学员和第二期学员,他们三人一组将进行下半场的决赛。
 
引起注意的是电视剧上演由非常喜欢吃面包,可以365天吃面包的新第二期学员・守屋麗奈提议的"吃面包决赛"的一幕。

参赛者藤吉夏鈴,回应了她的比赛对手渡辺梨加(Rika Watanabe)和守屋(Moriya)说“我们会赢”的这句话,澤部对守屋喊叫:“这是麗奈,你被激怒了吧”。

突然叫起别人名字的小林嘟哝着说,"麗奈",澤部(Sawabe)似乎惊慌失措哀叹地说:"小林的糟糕事又来了!。我感到忐忑不安,因为我试着用下面的名字称呼你。”

 这时土田问,"嗯,你指的是谁?” 。澤部回答:“不,不是指小林...”,土田也说“不,不是指小林。”。而此时,澤部脸上露出了舒缓的表情,并与土田一起说,"波蓬! 。

小林在先前的广播中声称,她想从她的“ゆいぽん  ” 绰号中删除掉“ぽん(蓬) ”这个字。从当时传播着山崎天被称呼为“てんてん”绰号这事来看,小林的娇媚绰号“ ”也就由此诞生了,从一开始就想要删除掉ぽん(蓬) 这个字的小林非常讨厌她的这个绰号。

这次也落入了土田・澤部的 波蓬绰号圈套的小林笑着拒绝说,“嘿,真的不要叫我为波蓬”。紧接着,她直言不讳地声称,"我真的希望你们停止称呼我为‘波蓬’。随即爆发出一阵恐怖的笑声,澤部喃喃地说,"我再也不能把守屋称之为‘麗奈’了。


This translation continues from the previous one(この翻訳は前の翻訳から続きます)(这篇译文接续上一篇译文)

编译自欅坂46小林由依ぽんぽんイジりに主張「マジでやめてほし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